20130308



现在1222
再多一个小时
我就在去做工的路上






我现在在吃着粥
基本整个星期
我不是在吃粥
就是吃mcd!



吃着
猪肠加点
那个一块块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血块
猪?还是鸡?
哎呀!我不懂啦




记得上次在阿姨家吃得
一模一样
然后超好吃
所以叫妈妈煮
妈妈一大早就爬起来去巴刹买
(我爱你,妈妈!)



结果才发现
小孩子还小不懂事
是真的!!




都不好吃
就好像在吃一堆血腥腥的东西
EWWWWW!!!!










anyway!
我刚刚在冲凉时
一只蚂蚁在偷看我冲凉
我正在洗头
用着follow me~




然后出现了一直蜘蛛
我的hero-小黑
(那只蜘蛛是黑色的)
把它吃掉


然后蚂蚁死了
小黑就饱饱的看着我冲凉


= =!






我看开了




说真的
我也不懂我在烦恼什么

这个世界最不用我这种人烦恼了
因为我根本没有东西好烦恼



但我那颗心
就一直一直
感觉很沉重

是不是因为
我的体重增加的问题?

哈哈哈
老婆是不是?
你们有这种烦恼吗







IT'S FRIDAY!
我超想超想看电影









我把粥吃完了
厉害咧!


还有10分钟
我就要出门了
都是YouTube的错
MAROON 5的歌好好听!
我爱ADAM!

ok
我要准备了

cheer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