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boring, lazy and LIFELESS!





现在0124
刚和朋友聊天回来
听她怎样被男朋友强吻
然后再听她怎样拒绝强吻
再听我怎样强吻男生


然后再听我的工作有多无聊
我们怎样讲法文
在怎样冒充外国人






今天
工作的地方上演
一场办公室政治


主管在大家面前
骂了我们
狠狠的骂了我们
4个我们





有女人的地方
就一定有是非
就一定有gossips
就一定有rumours


rumour has it..
rumour has it...



女人本来就是
比较心胸狭窄
比较容易吃醋
比较容易嫉妒
比较容易不满
比较容易批评
比较容易讨厌
比较容易计较





反正
有女人
即使在怎么平凡
你也可以被形容的多么不一样




女人那张嘴我早就见识过了
办公室政治?又不是第一次





终止
不要让我知道
是谁打的小报告

基本上
我是可以和平相处的

如果我知道是谁
我就要她吃我的脸色整整5个月
直到我离开为止


也对
我现在上班
天天都是黑脸
所以没差
哈哈哈哈



生活太无聊
要找人来恨一下
要不然情绪太过平稳!








好啦
祝大家38妇女节快乐
我,青春美少女节快乐











我现在在烦恼
等下要读书好
还是看戏好?






反正明天没做工
and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我好久没跑步了



.....我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