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想把坏习惯戒掉
我以为我会成功
我差点成功



哪里知道
习惯一来
控制不了自己
就什么都失败了




如果一个人和你说
他要改他会改
然后他真的改掉
他一辈子都在做的事情
然后他真的为了你成功了

那你不感动到哭
你就太无情了


戒掉戒掉
戒掉戒掉
几时才可以戒掉










false alarm!
今天根本没有成绩出
这个星期根本没有成绩出
到底是几时啊!







我说
哎!
我睡不着
我一直睡不着


是不是越老
要逼自己入睡的时间越久?
哦,每晚都在想
想这个想那个

我这个over-thinking brain!
害我好像被cursed这样
晚上就变成 EMO bitch!






我去年说
今年要做的事
我到现在一样都没做到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最好什么都不要说
时间到了
冲动一来
就议不反顾的做!






我很久没看电影了
我很久没有看戏看到大半夜了
我很久没有...
我忘了很久没有做过什么了




我精彩的人生
你在哪里!


大家!
我们去爬山
我们去做热气球
我们去做点不一样的事
来弥补我烦闷的生活!





我想吃浓浓的巧克力蛋糕
和一杯热热的红茶!






如果没有她
我的世界就会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