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现在早上0737
我很早很早就起来了
看着天空转亮
躲在被窝里
超级舒服
但是就是怎么都睡不着





我说
我又要换工了


坐不静
做不久
2个月就想溜





昨天去了interview
当一个保险经纪的PA
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机会不大
我的天啊!
现在就连要应征一份工作
都要写essay!
还要3篇
每个超过1000words!
WTH!???




然后
等下我又要去CS interview
是在healthcare centre当receptionist
哈哈哈
我喜欢这个!
那个doctor是个amok!
我的最爱!






最近
一直吃不下
肚子好多butterfly!
就像我只要吃空气
我就会饱了
就像现在



蝴蝶蝴蝶....




我好累哦
是不是老了
我怎么睡了睡不着
然后天没亮就起来了

我感觉
给我睡一百年
我都还是感觉累





想去旅行
却找不到一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