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我说
恋爱中的女人真的不一样


我看着她
她的笑容从没离开过
描述那个他时
10中里
10句都把他说成神一样

你懂
小说里都会写
他们的眼睛充满爱
是真的
她的眼睛就是爱
好像镭射一样
只是射的不是红灯
是爱
可怕




天啊
谁会想到
这个她
以前我想看到她笑
我都用了很大的力气
都不能弄到她笑




她是我20年来
认识最COOL的女生了

现在完全就是一个小女人





一个简单的男人
就只是一个男生





大家
不要小看爱的力量
可能还比Tsar bomda还强




太久没恋爱了
忘了原来爱可以改变一个人
可怕的改变一个人








我还是不能接受
为什么大家都找20+的男朋友

我知道我知道
我就是不能接受我20了嘛!


那个27
这个24
不要下次我听到
哪一个跟我说
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