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当我哭着看着妈妈
说我想在家
外面很可怕
社会不是我想的那么友善
不是像我朋友那样对我那么好




他们对人
就像机器人
命令要求
原来我一直在被保护区了
现在出去看看世界
才知道
我家处处开满花
家门外人人开枪孽杀





life experience
妈妈说


就当做人生经验
以后往回看
不会觉得那是苦涩
是人生长大变坚强的一部分




深呼吸
我感觉我的心脏比之前强悍了一点






她问我
为什么害怕
为什么要质疑自己
为什么觉得这样


我说
当别人都觉得你不行
之后
第一想到的不是
杀了他们
是自己真的不行?
原来我真的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