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离 一个人的4年冒险 28天
离 正式进入20s 17天




我说
我已经开始整理衣服
哪个带去哪个不带去





我也开始的幻想在那里的生活
大海,海滩,岛屿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睡在我旁边的人
已经不是经常晚上半夜睡觉不睡觉
却要王八蛋的乱乱踢人的小刘


是一个我20年也从来没见过的女生
可能不同皮肤颜色
可能不同性格
可能有不同生活习惯







我也开始幻想
我下一年的房间





简单
可能这房间油浅蓝色会更好点


重点是
前面是大海
每天早上起来打开窗
就是大海

晚上睡觉
听的声音是海浪声







直到.....


有一位senior upload了房间的照片





我的梦直接摔满地!



来看看现实吧


这就是现实






OMG!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满地我的心摔满地


那个椅子
那个地上
那个厨
还有
那个墙壁



尤其是那个墙壁

我真的无法想象一间没有颜色的房子
我要住在一个没有颜色的房子一年
可能是4年

杀了我!







更夸张的是





OMG!
这就是厕所?

这就是我要用一年的厕所

我看我连看都不敢
我要怎样冲凉




天啊!
你不需要这样吧
我是要冒险
可是我要华丽的冒险咧!



我真的无法忍受那个厕所
跟DESARU的厕所有什么俩样!




人真的不能做梦
现实点比较好

要不然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的梦啊 :(








老天
我真的希望
我的roommate
不要比我懒惰

我已经是超级懒惰的人

如果她们比我懒惰

4个懒惰的人
住在一起.....


我们的房间
就可以拍煎熬的MV了





我要去日本INTERNSH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