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没有读书没有做工的日子
我的没有读书没有做工的日子



我说
其实我很多学校的东西还没完成的
要去政府部门啊去学校啊

我说
其实我还要很多东西还没买的
裤子啊鞋子啊包包啊



可是
我却像懒虫一样
我却像现在的年轻人一样
懒洋洋的
懒洋洋到我很幸福


好久好久没有下午才起床了
好久好久没有起来时就已经错过午餐


然后

好久好久没有懒在电视机前‘
然后看一整天的电视

那种不用做什么的感觉
真好!



幸福 :)



我现在的头发衣服脸色
房间枕头睡姿

都跟煎熬一模一样!



倒数24天
快快约我吧



最近出去都半夜2点才回家
今天爸爸终于忍无可忍
下令门禁

我又回到小时候了
只好假假听话啦


大家快快约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