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YELLOW
大家!


我不懂要写什么
最近的日子都一模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我本来拍了很多照片
我今天在做什么
想要upload上来的
但我找不到那个连接电脑的东西
那个东西叫什么啊?
connection wire? = =





今天一整天在家
一个人在家

又是幸福的一天


把radio开到大大声
然后一杯红茶
一个人整理我的房间



发现
哎哟!
我的房间就像朋友的储藏室


请物主快点来认领!





今天
我想发呆
如果哭是发泄的管道
那么发呆也是

看着一样东西很久
然后眼珠放空
然后脸部表情很呆
然后头脑很空白





我坐在阳台看了看着天空5分钟
感觉会下雨
但是太阳又很大

太阳,我的克星




所以我又坐在鱼缸前发呆


结果发现有一只鱼快死了
而且可能死的很可怜
现在应该在痛苦中


它的眼睛生肿瘤
然后整个眼睛凸出来
好像就会爆掉一样
可怜的鱼鱼



我爸说
如果看到他们这样
我们不是医生
救不活
不如让它们痛苦少点
人道毁灭吧





我看着它
它可能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吧
它的朋友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吧
还是一样在水里游啊游




我说
如果人类也一样就好
一样睡啊睡
不痛不痒
就不会害怕生离死别了




我应该人道毁灭吗?






结果发呆不成
想了很多
我这种年纪这种性格
不该想的东西




烦恼烦恼

现在RADIO播着马来新年歌

哈哈哈







朋友说
我去读书的第一天

我一定哭
不是打电话回家时哭
就是挂断后哭
要不然就是冲凉哭
(关于厕所我应该会每天哭,天啊!我受不了那个厕所!)
就是睡觉时哭




我说
不用第一天到那里才哭
现在睡觉我都会哭
提到也会哭



我说
现在想想也还好
除了厕所问题之外
其他的都不错

可以每天到海边跑步
爬爬山
吃吃海鲜





我要离开
朋友都变得好好哦
给这个又给那个
哈哈哈

我现在是被疼的那个
大家都疼得那个







昨天又看电影
因为前天也看电影



我说
前天的电影
是我看过最无聊的电影
除了够血腥以外
就是无赖哦




故事就是

A要杀B
结果B被A捉
然后A又不要马上杀B
废话一大堆
然后B成功逃跑


所以B要报复
换B要杀A
结果A被B捉
然后B又不要马上杀A
废话一大堆
然后A成功逃跑



就这样故事跑来跑去
到最后他们变成朋友

WA!
我真的不懂啊




大家如果真的闲钱多
去看KILLING SEASON吧







PACIFIC RIM是我看过美国电影里
一幕KISS SCENE都没有的电影
哈哈哈







等下要去庆祝
CARYN的生日


我发现好多AUG BABY!

爸爸妈妈
11月都很得空哦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