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今天是星期日
今天是大雨的一天
今天是无聊的一天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份



感觉自己还在2008年
2008年对我来说应该是最重要的一年
所以感觉还在15
但是15却已经那么遥远





今天
一整天在房间
睡睡醒醒
无无聊聊
过了一天





看着外面的雨
突然很生气自己


外面世界那么精彩
我竟然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做
我在浪费生命


想要看戏
又没戏看
想要跑步
又下大雨
想要小说
又想到考试
想到读书
又想去睡觉





朋友都去买prom dress了
我们的第一个大学舞会
如果像vampire diaries里面的那种
那么我花多少都愿意





今天
打给妈妈
问问家里过的怎样
然后告诉妈妈我一天在宿舍就是要我的命
然后告诉妈妈她的女儿已经进步到把atm卡弄丢了
然后告诉妈妈倒数回家的日子52天
然后告诉妈妈我的法文考的不错,其他的就不用问了
然后告诉妈妈我的脸越来越糟糕,没人要了....









我们开始了拍微电影
微电影之幕后花絮































12月了
我不知道应该爱还是不爱
什么都感觉太快
我还没好好的感受
什么都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