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我刚度过
我的人生另一个痛苦的阶段





以前我答应过自己
不准
死都不准
不准和情侣出去



只从上次
一个人一对情侣去看电影
已经是我人生最糟糕的决定了
我到现在还是会后悔


今天
我竟然一个人俩对情侣出门
我快要疯了




你懂
那种她和他,他和她
然后剩你一个人
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尴尬情况
王八蛋的痛苦!



我答应自己了
自己为何为难自己


我发誓!
我打死以后就算没的去玩没美食吃
我也不会 never ever 和情侣一起了


啊啊啊
我要疯了








最近
脾气很暴躁
谁说多了点话
我就觉得厌烦
安静行不行
本小姐觉得你很烦




以前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吵架时
他说
你就是这样
说什么都没经过大脑
自私自利




我那时候
觉得他才自私自利
我说他不明白世界
坦诚是美德




然后
一直以来
我依然讲话没过管卡
看都不看
就让它过关



以为
这样的我
并没有错




直到今天
这个时候的我
才明白
老天给我们大脑
原来真的有用处
讲话还真的要想




祸从口出
大祸真的从我嘴巴出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
我不是故意让你伤心的







好多话想说
但不想从嘴巴说











开始觉得自己对我的处世态度怀疑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以前很久的朋友
她说
很羡慕我
什么都不管
每天开开心心这样活着




当你认识新朋友时
在新的人身上总会学到新东西


她们说我终是那么没想到the worse
我说想到了又能怎样还是会发生
她们说那么才能比较能应付
我说早知道就会早痛苦




我这样对吗?
如果有天世界真的塌下来了
我想我就是那个最后才知道的人
然后也是第一次死掉的人








我们的Moment在我的眼里很美
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



犯贱的女人
明知不可能
却一头栽下去


就这样
我和他一小时前擦肩而过







今天又要去Mcd开会一整晚
看他们的脸
看到我想吐了

再好吃的食物
也会吃腻

在好玩的朋友
也会看到像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