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现在下着雨
开始变成一种诅咒
巧雯晒衣和跑步
等于今天会下雨
会下大雨



开始变成了雨神
应该去哪里旱灾的地方
晒晒衣
跑跑步
造福人群





那天
突然冷掉
看到朋友的电脑里的戏
看到 ”hammer of god“
我就在想
几时有这种戏
结果2秒后
脑子出现
该不会是Thor吧

直接想翻10次白眼给我朋友
翻到我眼睛抽筋也值得




hammer of god?
LOL!




今天又看到彩虹了
第二次
还是一样美丽



好久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以前总是没时间注意身边
忘了身边一直都有美丽的小风景




现在
彩虹和海边山脉
变成一幅美丽的画



我一直觉得彩虹就是魔术
可能哪里的巫婆在施法
变出了彩虹
因为天空只有蓝白
突然有道彩虹




就像白天鹅里的丑小鸭
就像她即使和其他人不一样
但是她就是那个彩虹
魔术变出了特别的她





但是
彩虹又怎么斗得过太阳
那个永远光芒四射的太阳


她瞬间变得渺小
大家看到了太阳
却忘了彩虹


就因为也想被注意
就因为也想被称赞
就因为也想被疼爱



想要到一个没有太阳的世界


他们都说没有太阳
大家就看不到彩虹


可能有天
真的找得到只有彩虹的地方






是不是大家都忘了
每个女人都想被疼爱

嘴巴虽说没事
但是女人却懂女人





还好
爱我的人很多
人间烟火已经不能影响雨神了
得空我就跑跑步晒晒衣







知道那晚
我的眼睛看着他
就像粉丝看到偶像


他就像我故事里的男主角
不知道几时我故事的女主角出现
那么我就可以我的故事结局该怎么写了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
他就是我的偶像了







有时候
看到身边的人
发生的点点滴滴
就像看一本书

读者他们的故事
读者他们的心里

才发现
世界很多东西
都被感情左右

爱几强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