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我本来还很舍不得
舍不得一些朋友
舍不得一些玩乐



但是
飞机降落的那霎那
我的眼睛却红了
我回家了




闻得空气感觉很家
看到的风景感觉很家
这里的人感觉很家





看到爸妈站在门口的感觉
原来是这样
还真的见牙不见眼





突然
沙巴就像一场梦
很长很长的梦
那里发生的事好像是幻觉
那里认识的人好像不存在
如果没有照片
我真的觉得我做了一场很美的梦




就像
我昨天还在这里
只是空白了一个晚上






我说
然后做了
很多很多讲了很久的事




俩个小时里
吃一碗果条仔
吃一碗擂茶
吃一碗绿豆番薯汤
肚子超大
然后很幸福的吃饱饱




躺在爸爸的床上
开着冷气
像以前一样
和爸爸抢那厚厚的被
和我最爱的其他3个枕头围在我的身边
然后很幸福的睡着





起来冲凉
把温度开到最大
整个厕所水蒸气
镜子糊糊
冲到手指都皱了
谁发明热水器的
我可以嫁给他吗!
然后才很幸福得离开




韩国餐
烤肉
烤肉
烤肉
泡菜





和小刘玩Ps3
亲了他很多下
捏了他的屁股更多下
和朋友聊了一个晚上
讲了很多故事
也update了很多故事






5个月后的第一天
我幸福死了










朋友问我
日子怎样



我说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
















看到他
又开心
又心碎



老了
岁月不饶人



他为了我的梦想
到底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恨不得
现在快快长大



给他
他给我的自由和无忧无虑





我不能没有他
所以希望他真的能陪我很久很久
只要他身体健康
什么我都愿意







明天
唱歌
买吉他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