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我说
太久没有睡冷气房了
老毛病又回来了
伤风了一个早上




今天没人在家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没事做的没事做



难得机会
一个人开着classic大大声
开始打扫我的家

那天跟妈妈说要回来了
妈妈非常不婉转的说
我回家要大扫除




好吧
反正每年都只有我
看不顺家非常不整齐
应该变变一下


我的家像打仗一样
我只是非常简单的打扫
就有俩袋垃圾
这几个月
刘家怎么活的啊





结果
变得整整齐齐后






开始玩我的吉他


我的手指痛痛


妈妈看着我说
你觉得你这次会学会吗?
我说
我不想想这个问题
感觉答案很明显
哈哈哈






然后
睡了一个下午







现在
看着电视




爸打来说
不用煮
出去吃吧






我说
这次我要吃日本餐
每次经过1b的sushi king
我都很想冲动的进去一次
可是每次进去
都会很后悔出来



这次
我要不保留的吃!




我的颈项真的很痛
我现在连90度也转不了了







明天
新加坡之我们的2014生日派对!





今天
我吃了
4条香蕉
6片肉干

小刘说
他又有女朋友了
哈哈哈哈

他问我
我还是同性恋吗
哈哈哈哈



我想念Mery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