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5个月的第二天



昨天
huckleberry来我家过夜
聊个有的没的到4点



今天
一大早又被阿姨的声音吵醒
天啊
她是跟我妈隔俩座山聊天吗
她们只是隔俩个沙发而已列!



然后躲在房间等她走
才舍得出来
年轻人的作风



冲个凉
陪妈妈去吃早餐
虾面
终于一个人吃一碗虾面了
我死也无憾了
哈哈哈




然后去巴刹
被卖猪肉的老伯伯
说和妈妈是姐妹
我不懂应该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然后和seasons
一起去唱歌
到一间很舒服的咖啡馆聊天
聊你聊我
聊她聊他

我们的故事
真的讲不完





然后一起去买我的宝贝
我最新的宝贝吉他
选她
好像选老公
店员已经讲到嘴巴干了
我都还没考虑好




我人生的第一个吉他列
那里可以草率的
我在找个让我觉得就是他的吉他

虽然到最后还是没有找到让我觉得是那个的感觉
但这个也不错啦






然后回家
吃妈妈煮的晚餐
一个人一个鸡腿



吃完
和小刘玩一下ps3



然后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用了20分钟想我的email的密码是什么
为什么window8那么麻烦
dl东西也要email!!!




然后
开始玩我的新宝贝

开着youtube
洋人帅哥在教A chord



hey,洋人帅哥
这样按
我的手指要破掉了
我的手指现在在红肿
我觉得我可以练一阳指了





结果
现在我家客厅进行了
一年一度刘家fashion show!


我说
巧雯的2014潮流
没有衣袖-OUT!
没有领子-OUT!
短裤-OUT!



还不容易
在哥的女朋友的意见下
选了俩件
我可以带去我那个极度保守的大学穿
又不会看起来很肥
又非常可爱大方贤淑优雅的上衣




我说
我正式宣布
本小姐破产啦!
我决定要关闭到新年
拿到红包为止



朋友
我们就去mamak喝茶好了







在想
要不要剪头发
剪?
不剪?
到底剪不剪

如果你说不剪
我就不剪!





明天
买球鞋去咯咯咯咯

买个亮到吓死人的颜色
bright yellow?
baby blue也不错





昨晚落枕
头转不到180度
不要从后面喊我的名字
我转不到啦啊啊啊





继续看我的洋人帅哥
练我的一阳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