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下午308
外面应该是大太阳

我在图书馆里
包的紧紧的
前面坐着朋友
躺着睡觉
我在看着电脑
读着书


有点努力最近







我说
终于
终于和妈妈聊到天



说了很多
都说现在我到底在忙什么
我在忙什么




开开会
读读书
睡睡觉

还能忙什么






后来
妈竟然跟我说
家那里的三姑六婆说我有男朋友了



我说
是吗
是谁
我怎么不知道我已经有了爱人啊
叫他来让我亲亲吧




哈哈哈
白痴三姑六婆




我妈只是为了让我们俩有话题一起笑
然后跟我说的

我妈给我最多的是自由
还有就是信任




聊了很久
我封我妈为最Modern妈





你知道
她跟我说什么吗



她说
不用结婚啦
现在很多女人都不结婚了



我说
我要
要不然老了没人照顾我啊
我不想死在老人院



她说
不要紧
我留一笔钱给你



如果我没结婚
不用你留钱给我
我自然而然会很有钱的
老姑婆都是非常有钱的



从我回jaybee在回到这里
我妈少少叫我不要结婚3次


哪有妈妈叫女儿不结婚的啊

我爸该部是有什么问题啊
让我妈有阴影
哈哈哈哈







今天
早上头疼了一整天



我20岁了
长大了
很多决定都是我来决定
然后后果由我来背负




这个决定好难哦
天啊啊啊啊啊



刘巧雯要好好的躺在床上
好好的想想
静静的想想




安静
刘巧雯
要做大学人生很大的决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