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好吧
他很好
我没办法不承认




头脑说的对

你喜欢的
你想要的
你爱的
你想在一起的
最后还是败给对你好的



不理智的人
就只会跟着笨笨的心脏走

幼稚




他太好了
对我太好了
他像我的国王
他像休掉的王子
把我当公主



好到我心里去了
但是温暖越多
内疚就越多
那已经是一比一的成分








说到内疚
想到后悔



刚刚看到朋友
上传的日本背包旅行照片

让我很想就unfriend他
在unfriend他之前
pm骂骂他一下
asshole!





早知道
就该听他的话

乖乖的当他的bitch
然后一起放弃没用的stpm
一起飞翔去




现在可能上传照片的人是我了
后悔
后悔




但不用紧
我虽然迟
但是我没要输




六月的redang
找到工作(checked)
跟妈妈报告(checked)
跟爸爸报告(pending...)


现在
只要向爸爸撒撒娇
然后笑笑嘻嘻哈哈
他不情不愿的答应后



就可以准备
bikini
hot pants
sun dress 
sunglasses
还有
SUN-KISSED SKIN!!!!!!!!!





哦哦哦
兴奋到可能睡不着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