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下午155
等下一个小时后
我又要开会了
开个迷你演唱会






我一个人在图书馆
带着耳机
旁边放着吉他
看着我的grey's anatomy

人走过都会瞄多俩眼
瞬间变成attention seeker
我是不会吉他却要带着它走的吉他手






我说
妈妈说
要有耐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还是时间问题



很多东西拖得越久
感觉就越散



然后本来很喜欢的东西
开始变成我曾经喜欢的东西




每次在想
是自己的心不定
像只没脚的小鸟
还是这个世界的东西就是这样
美丽但短暂
然后我的爱像世界
美丽但短暂



耐心
耐心
妈说要有耐心
慢慢的爱
才会的爱的久久




我想
如果走遍全世界
可能就能找到让我一心一意的








啦啦啦
今天早上的意外
让我想了一个问题很久




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人要睡觉



如果我不用睡觉
可能我就有很多时间
做让我觉得有意义的事情了


就像读一本书
还是看一部让我刻苦明心的戏
还是和朋友聊聊天
都好过没完没了的梦




Edward来吧
咬我吧
我不会像Bella那样
我不介意在太阳下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生活很充实
充实是好的

磨练自己
把水晶变成钻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