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时间好像停了
我好像昨天还在椅子上
写着一些我已经忘记的文字

却又不知不觉的过了很久





最近有点小忙
开始想把自己搁置在一边
然后努力的完成一个大学生应该做的事




本来还想
可能时间过一过
什么都忘记了



哪里知道
跟随跟随着
忍着忍着
就开始变成自己的习惯了





大家都在命令我
告诉我应该如何生活



刘巧雯
不可以这样
刘巧雯
不可以那样



刘巧雯
发生这种事要这么做
刘巧雯
吃饭要这么迟
刘巧雯
上厕所要拉拉水
刘巧雯
我和男朋友吵架
你要帮我拦着他
刘巧雯
我功课不好
你要负责
刘巧雯
我被讨厌
你要骂他




我又变小狗
听着点点头




好像不听话
这世界爆炸也管我事
好像做什么都不对


王八蛋
我现在好像变成罪人
什么罪都可以怪的人







有谁懂
我到底多么想离开
一个人去一个不知道谁的地方



不需要因为生存
还要低声下气




我有多么多么想回家
想去一个岛
去我最喜欢的地方
对着大海大声尖叫
想去那里好好的找回自己
什么都可以不管
一身潇洒的自己





然后再回来
重新开始





所以
求求老天
我真的希望
他能告诉我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