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昨天的8点到今天的9点
整整超过12个小时
我像北极熊一样冬眠



最近
和我的床特别亲近
早早11点就和我的床亲热



突然非常怀念以前PTH的日子
那种半夜不睡觉赶着忙着什么
然后下午任然一样要精神奕奕


可能就是不忙吧
所以我才无精打采的
妈说
这是劳碌命
不忙不痛快






一大早
咖啡一大杯



今天决定
好好的和明天数学拼命
好好的和下星期的法文口试拼命






我把我唯一的杯子打破了
他说要买一个给我
她说送杯子就是一辈子



以前朋友喜欢送我杯子
我的秘密抽屉堆了很多不同颜色的杯子
从来不觉得杯子有什么特别
直到那天



我想
我也会送我爱的人杯子了








刚刚还抱怨日子不够忙
但是手机里的时间表
却把明天之后的日子
排了满满的活动




明天数学考试然后和演员开会再和技术部开会
后天和卫生局开会再和村长开会
大后天开拍
大大后天开拍
大大大后天法文口试
然后过后就是关在房间吞书了!




等不及
我等不及要再去做义工
这次我要带着满满的热血去
再也不能像上次一样
去等于白去
没为他们做些什么



我的帅哥阿头说
不如我们帮他们剪头发吧

果然是我的帅哥阿头!
大爱他!
大爱他那比我跟YOLO的心!

我想要和他做好朋友:)






我更等不及
我首部微电影
我第一次的大导演



我说
我不会让你们MP失望的
如果有金马奖
我一定会感谢我的MP




电影
拍戏
写故事
认识他们后
开始变成我的爱好


我是有多么感谢老天
能让我遇到他们每一个
每一个让我大学变成多姿多彩








最近天气转凉了
虽然蚊子还是很多


以前
盖被也不是
因为很热
不盖被也不是
因为蚊子很多


现在
盖被就是了!





雨天
让我开始喜欢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发发呆
听听音乐
聊聊心事





你在哪
是否一样喜欢着雨的宁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