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最近
我变成三文治



妈说的对
世界很多东西
我不能俩边拥有


然后我又会大吵
为什么不能
我就不能拥有水再拥有火吗





我像三文治一样
很痛苦的绑在中间



如果你们真的要我快乐
就支持我的所有
接纳我的一切


不是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当我在迷茫的时候
在旁边责怪
又是批评





如果你们真的爱我
那么给我支持
那么给我尊重
让我快乐






我非常爱的你们
为什么讲话开始带刀了
我每次都伤痕累累呢





有时候
还真的想俩边都不要
那么应该轻松多了吧





请我最需要的时候
让我觉得安心
因为还有你
因为还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