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现在330半夜
不用怀疑
这是咖啡的作用


全部Roommates都睡了
我一个人喝着咖啡
听着80's 
还有一只小强在我后面飞来飞去
然后很努力的啃着书







啦啦啦
刘巧雯变强大
第一次考试那么放纵自己
Study week不好好利用
拍什么戏
参加什么义工



现在好啦
半夜不能睡觉
大口吃大口吃一点不美味的书






我今次如果成绩比上次好
那么我真的太对不起上个sem的我了!
那我该不该继续努力呢?
哈哈哈






我说
大脑里
每天在呐喊
还有19天!




还有19天
让我喜让我忧的19天






还有19天
我就可以看到刘家了!


妈妈说
厨房又装修了
虽然厨房不管我的事
但是新新的一定很漂亮



小刘说
为了我
买了俩只枪
让我满足我的爱好
杀zombie一个片甲不留



朋友说
他们的秘密
在那个地方等着我
等着我的耳朵聆听


19天
听起来就让人幸福的19天







然后
然后
还有20天



我就要
一个人一个背包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开始我的一个人冒险



不要跟我说
不能
因为我把梦变成了现实



谁说
只是梦


我前往我的梦99步咯

下次
就不是马来西亚了
要像他一样
照片都是世界的每个风景



也变成了每个风景里
必须出现的大咖:)


他们的梦是舞台
我每次在舞台下看着他们
总觉得他们勇气好大

哪来的勇气
站在那么多人面前让人仔仔细细的评价着

现在我知道了
就像他们一直问我
我哪来的勇气
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却一点也不怕

我说
这就是梦
让人拥有无比大的勇气

头脑什么都没有
却只想要像疯子一样
往前跑






我说
19天
却让我觉得难过


永远
本来就是让人觉得童话的感觉
就是要给个快乐的ending



但这个
却让我觉得
哎,这个永远好现实




我告诉他
我会说

他说
如果回应了
怎么办



那么我会说
这是多么美丽的错过啊....




19天
我会把结束的结束
开始的开始


又是新的故事了
我该回去了
朋友
我们的故事只能到这里了
好可惜
真的好可惜







刘巧雯
考试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