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想了很久
终于狠下心来
把老天送我的礼物
拆开了
却又还回去了





我说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他教会我的最后一件事
我们许的愿望太多太多
但是会实现的却太少太少







谢谢老天
又再次让一个非常爱我的人
出现在我的面前





是我
是我的心
是我的心太冷

是我
是我的梦太大
是我还想要飞


是我
不愿为了谁而停留
不愿为了谁而捆绑






可能5年后
可能10年后
我飞翔了很久很久
有那么一个人这样般的出现
我可能就会为了他放弃翅膀吧







我不是玫瑰
我只是路边的一朵小花
想要随风飘的小花
不是包在花束里
然后凋零在花瓶里的玫瑰





你会感谢我的
就像我现在多么的感谢他
他那时的狠心
让我知道
原来时间到了
就得离开了







离开是真的
舍得是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