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到底要几喜欢
才能期待永远


到底要几不介意
才能坦然接受


到底要改变多少
才能合格过关









曾以為喜歡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但彼此總是把它搞得複雜不已。






本来就不寂寞
其实自己拥有的不多
但是真的觉得幸福
可能幸福等于心里得到爱的分量吧



本来的我
每个人都爱
我拥抱每个我爱的人


本来的我
每个人都爱
我接受每个给我爱的抱抱的人







突然
有一天

我只能爱一个人
我只能被一个人爱


我的幸福开始变了样

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陌生的世界









我真的会快乐吗
可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