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现在317半夜
刚回到家
家里的保安人员都睡着了
本来还想和他们打招呼的



就像以前的日子
值夜班的保安人员都认得我
总是要等到老爸起床前才回家




一个人驾着车
在没人的大路上奔驰
是多么自由的事
就好像要去很远的地方
因为年轻
所以疯狂的赶去目的地
也不管白天黑夜



我现在躺在床上
小刘还没睡
真是的
明天读书又要睡不醒了



刚和中学朋友聚聚
我们的话题终是会让我回到家后
还继续思考




我们问天
我们问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长大了
烦恼就会特别多
到底我们在烦恼什么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去到学校就和朋友聊昨天的事
然后不会的功课就抄第一名的
最烦恼的事
最多也是下课要去食堂吗
却又懒惰排队
不如呆在课室吵闹好了
然后放学可怜的话就留校
要不然就是教教学弟妹急救
看看他们操步
下午打打羽球
周末练练篮球
然后再一大帮吃吃早餐
好像这个世界最多精力和时间的是我们
觉得不错的男生就在一起
聊得来的朋友就成好朋友





现在
好像什么都管我们事
24小时都在烦恼
但却又不知道为什么烦恼



所以长大了
头脑懂事了
开始复杂了


如果可以简单一点
读书就努力读书
喜欢就在一起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那么
大家就会快乐一点
不是吗





哈哈
骂了小刘一下
明天读书不用睡觉吗


他说
明天假期
国庆日啦!


忘了
生日快乐
马来西亚
虽然我会走出马来西亚
但是马来西亚真的是不错的国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