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晚上1点
最后的晚上




刚把行李整理清楚
像前走
像后走
看左看右




在找着什么
在想什么该带去
却发现什么都不应该带去
却发现自己在找个理由
让自己兴奋
回到学校生活的喜悦

但是心里却是
沉沉的
像石头





我明天又要哭了
我好久没哭了
所以不要留在爱你的人身边
这种离开
不像是要去看世界去冒险
像是身体一部分被留下
不自由
一点也 不自由


再见
到底要说几次
回来后又会是怎样
还是一样吗
还是这个长大的地方
也会认不得我了





这这种害怕一切都会不一样的感觉
还真的很糟糕

回去
应该就是不一样了吧
人不在了
事不同了
物不见了



妈妈说
不在的时候
爸爸会不时去我的房间坐坐看看
这样的话
我会舍得吗



讨厌这样的夜晚
讨厌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