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听着fearless
突然爱上她的歌



ah geng说
我像how i met your mother里的一个女主角
不想有个永久的男朋友
就因为害怕失去自由


我想
我不是要找到一个我愿意放弃自由的人
而是陪我一起飞翔的人


我想
我也只是需要一些勇气吧










刚刚
老婆聊感情事


说真的
不管男女说
他们还没准备好一段感情
那么应该就是不够喜欢你吧


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
那么就会很想要和他一起啊
不是吗


哎哎哎
现在年轻人怎么都爱说
自己没准备好啊

喜欢就在一起
不好吗


但他也说的对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时间到了就会走的

一切随缘吧



我只希望
我的老婆们能快乐
那我就快乐





朋友大笑说
看看以前的我们
中学谈恋爱的
现在都单身

中学单身的
个个都谈着恋爱







那天
我问他
你就不内疚吗


因为
我真的很内疚
内疚到我无法说话

我想我也是个坏女人吧
伤害爱我的人

如果被我伤害的你知道了
请你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朋友
不用担心我

该停的时候
我还是会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