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147的半夜
唉唉唉
今天睡迟了
请原谅我的懒惰







昨天睡的太迟
和年少轻狂的我们
又一起聚一聚



我说
替你们开心
都找到了伴
七七八八了
大家都在为梦想奋斗

还真的很开心
最开心就是
今年终于没有醉醺醺的回家




好久没有
笑到断气
笑到丑到没话说



长大了
很久没有笑到这样
以为长大了
没有小时候的简单
笑容也变得不常出现



到了昨天
才知道
不是长大了
是和谁在说笑



这一天
想要记得
我们没有改变
我们没有复杂
我们没有理由不开心
我们没有更糟糕



想要记得
我们以前
一起坐
在一起大笑大闹
每一次都会流泪
每一次都会流口水




想要记得
我们的预言


如果笑能延长性命
那么这个世界的人
都会死光光
只有我们几个
就是死不掉
笑得都变百岁了



想要记得
不管我们现在
距离几远
我们的话题可能减少
我们身边多了少了新朋友



能让我笑得流泪的人
依然还是他们
不管时间过了多少






这是第七年
我们一起把它变成第50年吧


感谢上帝
谢谢你把他们都给了我
我不贪心
他们一直陪伴就可以了

一起毕业
一起结婚
一起有孩子
一起变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