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晚上
1138




爸爸在客厅
看着泰国鬼戏
我在客厅
看着我的harry potter第三集


爸爸吵着要我陪他看
我吵着不要陪他看

我说
才不要看
我怕到了泰国
我怕鬼多过炸弹









今天
又从别人身上学到了大道理





一个故事
我站在俩个角色观看他们的故事演示



俩个角色对戏
没有谁对谁错


说好听点
大家都为了自己
说难听点
大家都不为别人着想




大家都某件事上
站的角度不一样
是自私了点
是无辜了点
所以心里不平衡



人都是这样
把自己说的伟大
但是一件事情上
谁都没做了什么伟大的事情


我带着拿着爆米花的心态
大笑了下

原来
能看到全部
却发现他们都在自以为是
他们变得很卑微
让自己觉得自己还突然变得真的伟大






大道理
以后不许说自己几委曲求全
因为世界本来不公平
因为现实里没有人是伟大英雄
因为在对焦戏里的他们
都带着爆米花心态


把一切留给自己
多为别人着想
就可以真的变得伟大了








今年新改变
多为人着想
站在他人鞋子上








爱你
我的心朋友
谢谢替我担心

其实没什么还担心
我本来就与世无争
没得争
哪来的委屈呢

放心
我是强大的春天








等等要写shopping list!
给婆婆
给爸妈
给我的男人
给第二个家的他们
给diu他们
然后剩下的全部给自己
哈哈


还有谁遗漏吗

要买什么呢
食物吧
食物是最好的
我买虫给大家吧
:)









我讨厌远距离
大便
王八蛋!

快点回来
我想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