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刚看完了
harry potter
第一集
开始了我的harry potter marathon!



想想
假期过了一半
有一半是在不懂做了什么
还有一半都在睡觉



现在听着歌
等着拉着电脑的ebook
去我的手机
晚上睡觉前读读一下

几时开始
我就没睡前读书的好习惯
我想时候带好习惯回来了





所以
今天
领悟了一个道理



陪妈妈看了
马云的专访

相信我
我今天以前的日子
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

他对经济不管我的事
但是他说的话
却让我受益





梦想
他说梦想
不是为了自己
慢慢的开始为了别人



我自大
以为我一个人的能力无比强大
只有我愿意
就可以完成




但是
却没想过
原来是别人在背后
一步一步的推我前进
在我跌倒的时候
扶我一把




梦想
不是为了自己
仔细想想我的梦想
还真的不是为了我自己


是为了
我的爸妈
我的家人
为了未来的刘巧雯
为了未来对刘巧雯重要的人

不是现在的我
是别人



如果只是为了我
我没有这么大的力量
我会放弃
因为每一秒钟都想要放弃
为了玩了放弃
为了舒服放弃
但是下一秒
却想了未来
所以坚持




他说的对
不是为了自己
原来都在一直为了别人


我们也不是想象中的自私
对吧







他还说
因为有希望
所以我们才不是死人

我想
这就是我要的答案
一直找寻的答案

希望
因为希望
因为祂给的了我们希望








难怪
马云是世界最有影响力之一
说的话都让我觉得动听
又是一个有头脑的人
拍掌!






手机有了一本 
the four loves by C.S Lewis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