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考试这几天
为了读书
半夜几点都起的来


星期天的晚上
亲爱的说
晚上3点叫我起来读书


所以放了我的手机闹钟
也放了他手机闹钟







3点到了
响到吓我一下
以为我要去考试了
然后才想到自己那天没考试


摇了摇他
起来了起来了
3点了3点了
要起来读书了

他却用声音回答你
身体动了不动一下


唉唉唉
少爷是怎样
我也很想睡觉乜
还要叫你起
现在又不起是怎样





所以狠狠的拉他手
让他坐起
然后再用自己身体环保他的背后
防止你睡回去可是自己又可以躺着睡觉
一举两得






一下子的时间
他起来了
然后告诉你
他放了屁
然后大笑了一下
不光明正大的恭喜你完成任务了








短短的5分钟的事件
让我努力的说服自己
他是爱我的
只是爱我的方式有点不同






我想
这就是大家说的relationship goal
难得的relationship goal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