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那天
晚上1点睡觉
早上5点起身
这种睡觉时间让我生不如死



星期天的早上
躺在床上
既然被亲爱的叫醒

8点了
要去教堂了





第一念头
耶稣不是上帝
床是我的上帝了
不要干扰我崇拜它






当你有一个很可爱却很虔诚的亲爱的
这辈子是逃不了星期天要早起的命运



所以
还是去了教堂



要生不死的worship
所以很生气的不要worship




看看四周
看看唱歌的人
看看跳舞的人
看看大家




才发现
大家都好开心
主唱都跳了一百下
跳舞的人笑不拢嘴
大家都大声的唱着


我却不注意的微笑了
教堂里的热情为我加了点油





对你爱人事物的热情
能让你早起每个星期天

爱是多么的强大




1 Corinthians 13:13
Three things will last forever
--faith, hope, and love--
and the greatest of these is love












结论
早睡早起
拥有爱的力量!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