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现在1029的晚上
忙碌了上个星期
所以偷闲了几天
今天才舍得好好的做堆积如山的功课





4个小时
非常不专心的
完成了第一份功课
剩下2个
留明天吧






最近
俩三天就哭一次
动不动就难过伤心
家里的女人看到我都难过的要哭了吧
谢谢你们给的拥抱
谢谢你们知道我哭所以要我大哭
我很少大哭
原来大哭真的很有用






因为
我的坏心情
也把亲爱的弄不开心了



如果真的爱一个人
他的心情比自己的心情还重要
他快乐我就快乐







所以决定
这种不幸福的日子
是时候停了



生命都那么短了
如果生命都不拿来幸福的活着
却浪费在这种无谓的事情
我是多么的不知足啊




我决定关起眼睛
也希望你能放手
我的爱造成了他的不便
而你的爱负荷了我们
因为爱
我们就停一停
好不好





泪都快流完了
超想去海边
补补阳光和海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