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那天
慧萍姐姐说了
自己的烦恼
是要向自己的文凭做工
还是自己的热忱






所以也问问了自己


我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未来我要成为谁
但因为想要好好的体验生活
所以自己的计划一直在改变








今天
和亲爱的聊了
我们的强项在哪



我说
我喜欢Planning
而我觉得上帝给我的礼物
是一份同情心

所以NGO的事业最适合我
可是薪水却不足够





因为我生在一个不富裕的家庭
未来的我也是父母的未来
我怎么能自私的想做什么就是什么







我想
我也是拥有了同样的烦恼
是向文凭工作还是热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