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在金马伦上
坐在一盆开了花的旁边
看着一点点的人类和草场
写的心声







世界认为
脸蛋越漂亮
衣服越少越露
就是最美




到了23岁的我
终于明白小时候
头发短短 没关系
还是有人疼爱
也明白长衣长袖 没关系
还是有人疼爱




到底在什么时候
我听别人说
脸上妆
衣服要短
才能被人喜欢








为什么不听妈妈的话
心漂亮就是漂亮

是不是忙着打扮外壳
忘了打扮自己的心呢?









今天告诉自己
女人要为了自己活
不要再听世界的话



不要
把脸都弄得虚假
把身体都弄的没价值了



以后
化妆为了精神
露背也要因为清凉
不会为了其他的理由



欣赏别人
也不可以以貌取人!









grandpa说
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被珍惜

我想变成我旁边的花一样
Rm50的花就是不一样
不能采所以好不容易捡到
都德小心翼翼










给这位拥抱我超过20次的女人
每天每夜给我的温暖
你真的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