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我坐在草丛里
前面是倒下的树桶
上面长满了粉红色的小花
伴舞着小小可爱的飞虫


听着溪流声
闻着淡淡潮湿味
画了眼前的画







Grandma说
我被关在小框框里了


我说
我没法忘记别人说的话
没法忘记他们给我的眼神
害怕的相信了他们说的气话





所以被这一切都关了起来
关久了
想要出来的勇气也没有
当有一扇门打开
却发现自己不是手颤抖
就是脚想要跑





grandma问
你是不是完美主义者啊?
自己不能画画
所以觉得自己没用
自己不会乐器
所以觉得自己没用
自己成绩差
所以觉得自己没用





会乐器的可能不会运动
会运动的多数不会画画
你却什么都想要





她说
别让世界的人把你定位了
踩上老鹰的翅膀就可以翱翔到任何的地方


当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
这世界的东西都可能属于我了
我可以拥有的比别人多了





上帝
给我心里种上你的种子
对别人用你给的心
对事情用你给的心
对自己用你给的心

一天天的浇水
有一天
我心必种满果实



祂不急
我不急








Psalm 139:14
I praise you because I am fearfully and wonderfully made;
your works are wonderful, 
I know that full well.



祂是没有错误的神
我是没有错误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