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这是我坐在那盆花的旁边
整个地方都好安静
只听见鸟叫声和虫鸣声


我默默的祈祷着后写的




第一次上帝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
突然出现的安慰我
因为看不到
听不到
也闻不到
所以用了一百万个理由告诉自己
祂没来过






那一天
祂真的来了



那天
红衣男孩说
他问上帝
如果你在,请让风吹吧
微风吻过他的脸
如果你真的在,就让大风吹吧
大风还真的来了


听他说
认为这种幸运的事
只会出现在bible里





因为真的想要知道
所以自己也试试了
在大草场边
问了自己很想很想知道的问题
真心诚意的说
上帝不如我们做个约定吧
如果你同意
就像你和noah的彩虹约定一样
就把我们的约定变成十字型的云当成答案




如果1个月前
你问我
我可能会说碰巧
可能真的刚好俩个云叠在一起
不小心的变成十字
再不小心的被我看到



但那天的我
吓到了然后就流泪了
抬头后眼前真的出现了十字
然后再慢慢的消失
不是碰巧的叠上
而是真的为了我出现的




对不相信的人来说
是碰前
但对我来说
是上帝给的答案






祂愿意祝福我
我愿意跟随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