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我听过这样的爱情故事


有个男生从小学就暗恋一个女生
结果他们真的在中学时在一起了
相爱了那么久
以为能到永远
但却在大学时分手了


我说
朋友,我以为你能和你的她到永远
虽然你说的理由我能接受
你说第三者只是一部分的理由
你说你因为梦想
我不明白
如果梦想里没有她
那就把她加进去啊


相爱那么久
相爱那么多年
那么多个星期
那么多天
那么多小时
那么多分钟
曾经那么羡慕你们
现在却这样的ending
我也觉得难过
怎样都好


爱情没有对错
如果是你的
不是就不是了
月老会让俩个有缘人绑上红线





~~~~~~~~~~~~~~~~~~~~~~~~~~~~~~~~




最近
爱上这首歌
-第三者


发现
原来我的情绪化的源头是他
我说
不能拿我的他来开玩笑
我会生气
我会伤心
我会EMO



和他在一起
俩年多了吧
没想过会那么久
这俩年里
围绕他身边的女生来了一个又一个
我哭了一次又一次



没有谁爱谁不可
就算变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无辜的第三者
责怪她又凭什么呢
她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
虽然我愤怒但我明白
把过错让她背者是不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