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今天
又拿奖了
篮球第二名


最近常常上台
常常拿奖
是啦
要离开了
该拿点回忆
塞进头脑里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笑得很好笑
可以找我代言牙膏
哈哈
一点代言一点做Yoga


今天
我又上台大合唱
老婆说
我们班是最有经验了
今年我们班应该参加大合唱3,4次了吧
大家应该都看闲了
怎么又是5SN啊!


但今天
好好玩!
我唱到很激昂~
哈哈
结果连连笑场
因为我一直拿国旗弄老婆脸
然后她就一直说
Aisha!aisha在旁边
哈哈


到Aisha
故事开始于周会
那天的那天
我们就和以前一样
老师讲话
我们讲话


突然
我们听到
kelas tambahan akan dibatahkan..
旁边的拍手
是的!
感觉应该拍手


就这样
老师就酸我们
没教养没礼貌
我觉得好好笑
结果一直笑一直笑
okok,老师你的挑战书
我先收着..


可是真的好好笑
结果一讲到拍手
大家就很敏感
5SN不能拍手!


最近
一直出去
不是因为贪玩
是因为我们要分开了


结果
在fb到处save照片
看看
才知道
我们这班好好笑
天啊!
我笑道肚子痛痛~


的空我upload这里
真的很好笑!


我说
要percubaan啦
刘巧雯!
你知道要考试了吗?
干吗不读书啊!
是不是又要偷懒啦
谁能给我压力?
我要压力啊~


明天去看电影
宝贝第一次约我
俩年了
他第一次约我
感动~
我要哭了~
哈哈
Percubaan算什么?
希望明天没有飞机会出现!!


现在本小姐是心情是好的
是开心的
是想捏人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