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今天
特别感性


老婆
怎么办
我们要分开了
快要毕业了
5年?
好快
怎么办
我真的不舍得你们
所有的回忆真的很像一部戏
很快的播在我脑里
5年的回忆积进我小小的头里



今天
我真的很想哭
应该是..
我快哭了
抱着你们哭


老婆,嫁给我吧~^^





今天
又没补习
*懒惰虫*


昨天化学补习
老师-MR。LIM
说老婆很刻薄
好笑!


我问老师
为什么不要有第二胎?
老师说有心无力?
哈哈
这个更好笑


老婆和我在补习时
唱了一首可以跟Nobody fight的歌-decay
decay...
natural decay..
hurray!!
哈哈
这是physic的歌
这个超级好笑!


我的笑点低,哭点也低?


trial
大家都在pia!
可是我没有
完蛋~!
准备受死
biang!
一抢射死我!

any last word?
我要白色棺材~


生日
刘妹妹生日要到了
大家买礼物boh?
给你们时间准备
还有17days
生日考CHEMISTRY
有借口咯!






外表?
内涵?
有外表,没内涵?
dylan说男生看外表的
女生说女生看内涵


今天脚痛
larian perling 后遗症?


我有话要说
但...我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