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那天
JAMUAN
不错好玩啦
食物不错啦


只是那时心情非常不好
所以有点不high

我说啊
那天大家真的是美的啦
还有我身边的人
露他家水沟
放半粒的
哈哈



我笑得很灿烂吧^^



拍照一定要拍yeah??
我没yeah咧!




哈哈
这张超好笑的
好像只有我们4老婆才是主角
其他都blur blur的

鬼啊~
哈哈



我和2老婆
哇捞!我眼睛够小的




我老婆们!
我们是不是都是美女!
哈哈
我爱老婆
老婆爱我!



好!
我还蛮吓到你们弄得那本书的
我感动!
大家都叫我美女QM
好吧
我决定了
看你们那么有诚意
我就把它放在我的秘密基地里
然后
跟我后代说他们的婆婆年轻时是美女
这就是证据
哈哈



还有
佩琪
我的后代
你要加油
给你一点忠言
电话一定要有钱哦!
大家都忘了AJK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