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今天
早上下了一场大雨
larian perling被迫取消

有点可惜
我还蛮想跑得
最后一年了
这句话是F5常挂在嘴里

你们一定不相信
我参加过赛跑呢
不要看我动作缓慢
我跑起来就像......
...一只很可爱的小...野豹?
哈哈
有点讲不出口










然后然后
PB考试


每个人的脸
就像家里刚死了谁一样
粘大便在脸?
哈哈
你们一点生活乐趣也没有



原来
在他们心里
我是亲切?
我是好笑?
我是活泼?
我是疯?


我有那么好啊?
paiseh咯!




哈哈
谢谢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我的老婆
我的宝贝
我的粉丝
谢谢你们的支持



可能他们没看到我
沉默
安静
斯文
成熟
发飘
温柔
强悍
的时候


你们不要被我那可爱的外表骗了
哈哈


我喜欢个性直直的人
GOOD!
只可惜她shoot到一个不可以shoot的人
只能说你勇气可嘉!


如果是我
我一定写到够够力力
反正明年我们也毕业了
who care!!
CHE!!



讲真的
你们写的是事实
我真的有那么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