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wow!
看了elicpise!
tat was cool !!
很不错看
但action很少


这集没上几集好看
为什么女主角要那么花心?
edward你好可怜
生气生气!
jacob吃大便啦
为什么要破坏他们!
生气生气生气
三角恋?
无奈无奈


昨晚
和朋友去看半夜场
半夜了夜猫子特别多
看着
阿龙不要玩爆米花
我知道淑雯放你飞机
也不用那么悲惨要玩爆米花吧


看着看着
kenny你的笑声太大声了啦
明明就不好笑


看着看着看着
天安起来咯
早上了
花RM11来睡觉?
不错不错
真有钱
那么有钱给我点啦







想了一整晚
是的
我要离开伤心地
我大方
大方的原谅她
大方的原谅他


从今天起
除非有我的允许
要不然谁都没资格让我伤心难过




上次在妈妈面前流泪
是在几时啊?
忘了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