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我拿全校第五名
虽然这种成绩拿第五名
也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但我还是拿全校几百名里的第五名
开心一点点咯~
哈哈


那天
要拍pelajar cemerlang的照片
然后放在那个布告栏上


在拍得时候
老师拿着相机
我站着

我笑着
老师:awak jiangan macm ni,memang awk tak suka
我就不笑
老师:jangan macam ni lah
我就微笑
老师:awk buka mata



哈哈
我在开着眼睛啊
我还能看到我旁边的花盆呢!
娃唠!
过分~
我知道我眼睛小啦!

结果看到听到知道的人
都笑死了


哈哈
超好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