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刚看着电话
自言自语

王八蛋!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有没有中啦
我send了5封咧!
#@$%$$*@#$!
我只要知道是MAAF/TANIAH


结果结果
上网查

哈哈
本小姐没中

我马上跳了起来
乱喊
希望楼下的人没听到


如果
我说如果
如果
我中了
真的也没关系
但一定要让我去槟城

我很想回那
真的好想念那里

可能还可以
去去海边
吃吃美食
看看婆婆
拜祭爷爷












我好想念你
爷爷

你走后
我还是感觉你在我身边
你走后
没人带我去吃日本餐
你走后
我不再喝到你泡的茶
你走后
婆婆变得寂寞了


为什么不等我
我要毕业了
为什么不让我看你最后一面
我们已经赶去了
为什么
让婆婆一个人



不知
在天上的你
过的好吗?
是不是跟其他爷爷一起喝喝茶聊聊天


你要快快投胎噢
那我们就有机会再次遇见
那时你不要认出我
我会心脏病的
会吓死我的



我真的好想你



怎么办
keyboard弄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