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昨天
和妈妈在厨房聊天
炒着辣椒
有点小呛




我和我家最美的女人的conversation
是女人们的最爱
-爱情?




哈哈
如果你是我,
你会发现
我家那个最美的女人
一定还在发花痴



妈妈说
男生应该轰轰烈烈的
为你付出
为你牺牲
如果他连在
这种可以不管一切的年纪
都无法可以好好的爱你
那一定是他不够爱你
那以后你就不能在爱情里得到幸福了





我看了我妈一下
然后低头大笑




有没有像
俩个刘巧雯在聊天??
哈哈哈哈








老婆,

你听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