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今天。终于放假了



谢谢,马来西亚
不知道是谁设的假期
是negeri对吧?
算了,PA吧了




睡到有点迟
起来吃午餐
今天不接电话
妈妈打了4通电话
不接就是不接




看上看下
看左看右
看看
自己的房间
有点乱



弟弟说
本来像公主的房间
变成rocker的房间
其实当rocker也不错



算了
妈妈从
帮我打扫-》念我-》无言-》无奈
哈哈哈
我就是有一种本领
让人无奈的说不出话的本领




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
好好的整理我的乱倒不行的家
好好的整理我的乱倒不行的房间


现在,
该做什么?

做功课?
没心情!
打report?
我的report好像没完没了的!
写assignment?
明天啦!





可不可以

不要开学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