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那天
和一对情侣
聊聊心事




我说
就当我看扁爱情好了
我说
你们应该不会长长久久




男生有点激动
女生有点失落




是啊
外面的世界
诱惑那么多
谁知道
女生读完书后
是否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一个在马来西亚
一个在新加坡
中间隔着海
可能一个月只能见面一次
距离那么可怕
谁知道谁会变心





结果
男生女生
看了对方一眼
男生牵起了女生的手




哈哈哈
我突然觉得自己好亮!
瞬间变成了电灯泡?





好吧
如果有一天
我在我家的信箱了
找到一个订婚喜帖
上面写着
伟康&娟虹



我就请你们吃

George & dragon cafe!!!






老规矩
如新郎新娘都是
本小姐的朋友
我不会吝啬
红包包大大





四个8!
8888!
不是
RM8888
RM88.88
哈哈哈





希望你们能像那天晚上一样
紧握着彼此的手
越过种种障碍
到带爱情的幸福




要互相信任
要互相包容
要互相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