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考试终于完啦
功力->60%
成绩—>30%



第一次的STPM考试
第一次在不同的地方考试
第一次和不同的人考试




我说



考试的第一天。
睁开眼睛
就看到圆圆的月亮
月光照着我的脸

浪漫的我
睡在浪漫的气氛下!



考试第二天。
有只蝴蝶在我的身边
亲爱的蝴蝶
我知道这时我就要像电视里的女主角一样
升出手来
让你停留在我的手上
然后background的音乐叮叮叮的
paiseh,本小姐怕怕
不要靠近我!



考试第三天
PA1 最后的10分钟
倒数时间!

PA1 最后的5分钟
我想呐喊!
哈哈哈哈
我要考完啦
我想大笑
我要考完啦


但不行
pn.haslin在看着我
要保留
不可以太明显!
哈哈哈,
微笑微笑!



刘巧雯
考完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