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谢谢大老婆
谢谢这几晚的陪伴
你知道我难过
我知道你也难过
俩个女生讲了2,3个小时的电话
说了很多废话
俩个女生突然对生命
感到绝望
世界突然失去色彩


哈哈哈
我们就不要在emo了
emo不是我们的风格
是小老婆的风格


下雨之后
会出现彩虹的
我们就慢慢的享受着雨天吧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如果你真的买了IPHONE4S
我要玩!






还有二老婆
你就别生气了
我们不是要当很棒的女生吗
我们勾勾手的
不吵架,不闹事,不闲话
宽容的女生最美
你,我,我们要最美!
加油读书啦
我们要一起出国的!
加油!






还有小老婆
你几时要回来啊?
我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在那里有了朋友
不可以忘记我们哦
有了男朋友也要得到我们的批准
记得吗?
4个老婆,2个老婆批准才算数!

不要再post emo的status了啦
求求你啦
看到都emo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